自從上過豬媽的手工相本體驗課,回家做了一本崴崴的"風車House遊記"後,

就一直想要幫妹妹也做一本來複習一下....

從委託豬媽美編(遇到豬媽搬家的良辰吉日,花了快兩個月才收到美編好的相片和材料包)

到真的有時間靜下來認真思考當初豬媽示範的步驟 (還真的是絞盡腦汁耶...),

歷時良久才終於完成這本曠世鉅作...

為了感謝Antonia花了一個下午搞定我的痞客幫,

就放在這邊讓大家欣賞一下吧! (痞客幫獨有喔~ BBH上是找不到的啦!)

 _MG_2086.JPG _MG_2087.JPG _MG_2088.JPG _MG_2089.JPG _MG_2090.JPG _MG_2091.JPG _MG_2092.JPG _MG_2093.JPG _MG_2094.JPG _MG_2095.JPG _MG_2096.JPG _MG_2097.JPG _MG_2098.JPG _MG_209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