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種種的原因,崴崴提早從兩歲三個月就進去的幼稚園畢業了~ 

 

本來想要用親手烤出來的餅乾送給園裡的小朋友們當告別禮物,才突然發現......家裡的小烤箱根本沒辦法負荷這麼大的需求量 (殘念~)   火速上網找了全素蛋糕的食譜,幸運的發現這個巧克力布朗尼製作方法,我想巧克力應該才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吧?趕快動手來烤了一個送去學校,不過因為製作時份量估計錯誤(只夠完成一個蛋糕),所以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味道如何?哈哈!

 

值得慶幸的是,網路上知名的烘焙材料行就在家裡附近,所以可以馬上買到這些蛋糕的餐紙、墊盤以及手提盒.....  雖然不知道味道是不是很專業,但至少外表看起來超專業來的呢!(竊笑中~ )  哈哈.....


喜歡每次到園中,小朋友熱情的喊著 ”崴崴媽媽..... 崴崴媽媽.....”

喜歡老師真心的付出自己的感情、時間和精神,認真的和小朋友們度過每一天~

喜歡園內佈置的祥和氣氛....

喜歡門口的小公園和大樹....

 

謝謝妳們陪伴了崴崴這一年的日子~


 

_MG_4166.JPG _MG_417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